兴欣老板娘

是秋凉
已跑路多年 留个纪念
谢谢一路陪伴的你:)

想把我唱给你听【多cp】

简直太开心

SODOM.:

歌词部分来自老狼《想把我唱给你听》


【想把我唱给你听  趁现在年少如花】

「哥哥,这个人是……?」
「他叫叶修,你们要好好相处啊。」
「叶……叶修?」

这是2013年h市及其普通的一天,还未长成的少女和两个对荣耀踌躇满志的少年。一切刚刚开始,路上充满着未知,路的尽头名为荣耀。

【 花儿尽情地开吧 装点你的岁月我的枝桠 】

「你看起来很不错,和我来个组合怎么样?」
显示器前的少年看着屏幕上对话框出现的话语有一瞬间的失神。
好。你要疯,我便陪你。
他紧了紧脑后的马尾,敲击键盘回复那边的人。

【 谁能够代替你呢 趁年轻尽情的爱吧 】

「队长,欢迎回来。」戴妍琦伸开双臂。
这一次,他不会再为了追求所谓「冠军」去舍弃之前的队友们了。
他回到了他的雷霆。
「嗯。」他微笑着拥抱了戴妍琦。

 【最最亲爱的人啊  路途遥远我们在一起吧 】

「老林你看!我!总冠军!」
这个少年在他离开呼啸之后不知不觉长成可靠的男人。以至于他拥抱他的时候他甚至有一瞬间的恍惚。

「嗯,方大大,你,总冠军。」
谢谢你替我走下去,直到荣光加冕。


 【我把我唱给你听 把你纯真无邪的笑容给我吧】
「刘小别前辈你出来咱俩pkpkpk啊!」
默默盯着屏幕看了一会刷屏刘小别觉得那个小孩好烦……
不过烦的有点可爱。

所以快长大吧,小孩。

【 我们应该有快乐的幸福的  晴朗的时光】 

他也曾经路过兴欣的门口。有时还会往里张望一眼。
他也不是没有想过和那个人一直并肩。
可是他也有自己无可推卸的责任。

「前辈,嘉世没有倒。」
他握紧拳头,对着屏幕上的荣耀界面说道。

【我把我唱给你听  用我炙热的感情感动你好吗】 
「孙翔……轮回……」眼前好看的男人红了红脸,在江波涛鼓励的目光里说出了应该是迄今为止说完的最长的句子。
「……轮回是你的家。」
他伸出手,眼神真诚。
孙翔也红了红脸,握住了周泽楷的手。

 【岁月是值得怀念的留念的  害羞的红色脸庞 】

兴欣夺冠那晚陈果泣不成声眼泪飞了众人一脸。叶修直接把奖杯往她怀里一塞。
「老板娘,这也是属于你的冠军。」

这一路走来也是多亏了你。从雪夜里的落魄到如今的辉煌你都陪我看遍。这一场荣耀游戏,若没你倾力相助。无论多大殊荣,都不算数。

 【谁能够代替你呢 趁年轻尽情的爱吧 】

他们的前方是名为荣耀的征途。
他们对荣耀的爱,比谁都要纯粹。
因为心中有爱,所以未曾苍老。

【 最最亲爱的人啊  路途遥远我们在一起吧 】

我爱你。
无论是手中的账号卡还是最亲爱的搭档亦或是自己的战队。无论是谁无论是什么。
走下去吧,一起走下去吧。
管他路途遥远,因为路上有你。
所以我不怕。


Fin.

2014 9 5
21:10
温屿

评论

热度(67)